共模電感,USB2.0、HDMI介面

共模電感

共模電感原理

並日BINGRI 貼片共模電感 (SMD Common Mode Choke),簡稱共模電感。採用鐵氧體磁芯(Ferrite Core)雙線並繞設計,具有極高的始導磁率(ui),對干擾具有極好的抑制作用;高飽和磁感應強度,在電流強干擾的場合不易磁化到飽和。卓越的溫度穩定性,性能的變化接近於線性。有效地抑制高共模噪音及低差模噪聲,穩定高速信號波形,提高電子設備抗干擾能力,是雜訊抑制最佳對策。

共模電感規格

並日提供完整共模電感標準貼片尺寸 2012、3216、3225、4532,其對應厚度僅 1.2 mm,2.0 mm,2.2 mm,和 2.8 mm,使其成為超薄貼片式共模電感。

電氣特性具有高差模截止頻率,在寬範圍的頻率內共模噪聲衰減,使其成為理想的選擇,適合抑制超高速信號線的噪聲,如 Display Port,DVI,USB 3.x,和 HDMI 2.0。也適用於高速差分信號線,如 USB,IEEE1394,LVDS,且兼容於 USB Type-C 規範。

共模電感特色

並日可根據要求提供定制,也可以生產超出這些規格的電感器。與 TDK、Murata、Taiyo及Vishay 共模電感兼容。產品符合 RoHS,無鉛焊接技術及 100% 無鉛,充分滿足客戶及環境保護。更詳細的信息,請聯繫我們的業務部門。